山阳区农牧业服务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16:31 信息来源:山阳区农牧业服务中心

  按照区委巡视整改和区纪委以案促改要求,9月26日,区农牧业服务中心召开班子巡视整改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红卫主持,区委考核组成员王子珺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会上,聚焦中央巡视反馈的9个方面的问题和以案促改“五查”要求,李红卫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挖症结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子珺同志做点评讲话,认为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态度诚恳、认识客观、措施具体,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合力的预期效果。希望中心领导班子切实运用好会议成果,查找问题,提炼问题,整改到位,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李红卫代表中心班子表态,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扛牢巡视整改及以案促改的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及以案促改和日常工作统筹兼顾,用高质量的巡视整改及以案促改成效推动农牧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提升、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