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7 13:29 信息来源:项目服务中心

  11月16日下午,副区长杨林主持召开了拟参加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会上,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节点,以细节抓成败,全力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相关经济部门和相关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办事处负责人对拟参加四季度观摩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经济部门和办事处负责人就如何尽快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沟通。同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杨林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二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深入剖析当前我区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坚持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牢牢抓项目建设,坚定不移促进度、促投产、促效益。三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四要提高推进效率,认真梳理制约项目进度的矛盾和破解办法,建立问题交办、督办、约谈制度,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