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食药监局召开2019年四城联创谋划部署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9-02-26 17:03 信息来源:药监局

  为保持2018年创建工作整治长效、提前部署2019年“四城联创”相关工作,近日山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四城联创谋划部署安排会”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了全区谋划2019年“四城联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2019年“四城联创”工作。

  会上局长马宏敏同志强调:2018年考核时要认真总结反思之前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把“四城联创”作为重点工作写入2019年年度工作要点,与日常监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提前做好应对,避免类似问题反复出现。

  会上还初步讨论形成了2019年“四城联创”工作思路:一是即日起开展排查,建立新的创建台账;二是着力加强点位宣传培训,逐步提升全区从业人员参与度和认可度,调动全辖区门店人员全方位参与的积极性,加强小餐饮门店的提升改质换代工程;三是按照路段推进,整体提升整治效果;四是探索完善比评奖惩制度,加强各监管所间、各路段间、各门店间的竞争评比,形成良性循环;五是开展交叉互查,促进各门店间经验交流,加快达标进程;六是发掘先进典型,广泛提升示范门店标准,强化对比,矫正周边门店创建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