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有我一份,山阳区司法局举行“助力四城联创,贡献司法力量”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11:32 信息来源:司法局

  为营造人人参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司法行政系统全员力量助力四城联创,7月23日,山阳区司法局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举行“助力四城联创,贡献司法力量”集中捐款仪式,为结对帮扶的百间房街道富康社区募集创建资金,提供有力支持。此次捐款活动得到了区司法局机关、基层司法所和法律服务机构的积极响应,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律师、公证员、法律工作者、人民调解员,以及作为管理对象的社区服刑人员180余人踊跃捐款,共募集帮扶资金10002元。

  捐款仪式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庆平向全体司法人发出助力“四城联创”的倡议,对结对帮扶四创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孟庆平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区司法局积极与结对社区开展支部联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矫正对象每周深入分包楼院开展“全城清洁”行动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对这次积极参与捐款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广大法律工作者和社区服刑人员的参与,充分彰显了山阳司法人的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在下一步创建工作中,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上下同心,合力推进,广泛调动各方力量,汇聚推动创建强大合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四城联创”,为打造“精致城区、品质山阳”,建设商旅居游总相宜的美丽山阳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