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数局召开节前纠“四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01 15:18 信息来源:政数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努力实现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30日下午,山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期间查纠“四风”问题工作会议。

  区政数局局长王顺利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要求,领学《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主讲《万山磅礴看主峰——意识形态工作何以极端重要》,传达《关于对2020年国务院“互联网+督查”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回头看”及暗访督查行政服务大厅等情况的通报》、《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查纠“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王顺利局长强调在节日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体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同时对大厅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明确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三是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