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召开 “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09:52 信息来源:统计局

  9月6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活动精神,并就下步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学习,提升业务水平。认真对照统计部门职责、岗位职责,梳理本职工作需要掌握的应知应会内容,认真开展“山阳统计讲堂”、业务知识讲座、统计开放日等活动,争当懂业务、懂政策、懂统计的行家里手。二是知则明规,树牢规矩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工作规矩和廉洁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用红色基因强化党员意识,把守规矩转化为内在思想主动。三是勇于担当,争做先锋表率。结合当前全区中心工作,知责任、勇担当,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做好统计各项工作。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卫卫要求:下一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万人助万企”等中心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坚持统筹兼顾,努力创新进取干事业、务实担当抓落实,为谱写山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统计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