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东街道召开2020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第十一次监理例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8:09 信息来源:焦东办事处

  1月25日下午,焦东办事处召开2020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第十一次监理例会。会议由监理单位主持,办事处副主任武战平、街道综治科科长董鹏新、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首先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之后,监理单位对上周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上周监理工作做出总结,告知监理单位对各施工单位已完成项目巡检并评估合格率,具备门禁系统安装条件的小区,协调好电源及线路走向;督促各施工单位及时做好施工项目资料收集工作;做好冬季施工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护工作。最后,建设单位对需要协调的问题和下周工作计划进行安排。

  监理例会是监理进行协调的一种重要方式和手段,其主要目的是掌握和解决一周来施工过程中出现的质量、进度、安全问题,使工程能够按计划顺利开展。通过监理例会,将施工中遇到的相关事宜公开化,监理单位及建设单位能够及时掌握工程动态,以便调整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