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持续发力推动“四城联创”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17:00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四城联创”工作已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艺新街道严格贯彻落实市区“四城联创”常态化阶段工作精神,继续把创建工作作为下一阶段的中心任务来抓,保持机构不撤、人员不减、力度不降、标准不变,巩固前期创建成果,全力推动辖区创建工作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

  组织领导常态化。艺新街道继续将创建常态化作为常规任务,列入日常工作。实行主要领导一线抓、分管领导天天抓、全体人员共同抓的工作模式,真正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党员带头常态化。街道所有党员干部继续率先垂范,积极主动投身创建工作。动员市区帮扶单位,在推进创建常态化过程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

  宣传教育常态化。以信息宣传、媒体宣传、活动宣传为载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加大创城为民惠民利民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截至目前,共规范、整治“三种经营”50余家,疏导清理流动商户30余户,清理小广告100余处,持续开展清洁行动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