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和街道: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3-01-03 15:48 信息来源:定和街道办事处

  1月3日上午,定和街道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对2022年全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同时积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科学谋划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赶超发展、再创辉煌”的共识,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依次发言,总结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明年的工作目标,谈问题、谈思路、谈举措。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蒋森森、张玉晶对各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只有真抓实干,才能梦想成真。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定和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珍惜机遇,珍惜平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闯敢干,善作善成,以亮点工作为抓手,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