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暖人心!廉洁春联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0-01-17 16:51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新春佳节将近,为迎接新年伊始,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7日上午,由艺新街道党工委主办的“送春联过廉年”书法公益活动分别在工字路社区及群英新村社区同时举行。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以“廉”主题的春联、日历,用实际行动让“廉”能量从指尖流入心间,寄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对清正廉洁的美好祝福,呼吁大家过好年关,把好“廉关”,积极投身于正风反腐的行动中来。

  群英新村社区的会场,社区书记王建特邀请了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委员连群喜、黄启有现场为居民免费写春联,书法家带着真诚的祝福,挥毫泼墨为居民送上新春第一份美好的祝愿 ,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春联作品中,将十九大精神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宣传到千家万户。让辖区居民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共产生200多余副作品,除送给过路群众外,还将送往艺新街道各社区、实业公司的干部职工和家属。艺新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新伟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优秀廉政文化传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魅力,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营造了尊廉、崇廉、爱廉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