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艺新社区粮站院小区声名远播,驻马店市住建局一行慕名而来
发布日期:2018-09-18 17:34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一直都听说艺新的粮站院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搞得好,今天可算见到了,果然名不虚传。”在参观过艺新街道艺新社区粮站院小区后,驻马店市住建局一行10多人竖着大拇指,连连叫好。

      粮站院小区,是艺新街道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一块瑰宝。该小区通过筹建党群议事会,民生360项目,由民众集资、政府出资,让小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以往的黄土地,变成了水泥地,荒草园变成了小花坛,还安装上了电子刷卡门禁系统和监控设备,让小区居民的幸福感油然而生。更令人感到欣喜的是,党群议事会成员牵头,将居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拍成了照片,印在了小区的文化宣传墙面上,让整个小区拥有了一个家的感觉。

      看着文化宣传墙上的一张张笑脸,驻马店市住建局一行人感慨地说:“这一看就是居民自己的楼院、自己的小区。现在物质文明提升上来了,居民的精神文明建设迫在眉睫。有着这面文化墙,大家的生活就有了目标,有了奔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怎能说我们的人民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