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社区、和谐楼院”,党群一家亲,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日期:2018-09-30 11:46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月是民族及家庭幸福的象征;八月,是一个丹桂飘香的季节;十五,是一个月满西楼的良辰;农历八月十五,终于迎来了这个天底下最温馨、最浪漫、最美好的节日——中秋节。9月24日下午,由艺新街道党工委主办、涧华公司党支部承办的“中秋月、邻里情”茶话会活动在涧华公司文化娱乐中心举行。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观看节目,氛围十分热烈。涧华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人员以及魅力艺术团的全体演出人员轮番上阵。

  迷人的夜色让人陶醉,美好的生活让人满足。豫剧《红色娘子军》和《抬花轿》让观众看的开心;舞蹈《扇子舞》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现场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歌曲中结束。

       9月23日晚,艺新街道办事处成丰路社区在红星花园小区举办了“情满红星,月圆中秋,共赏明月”活动,此次中秋联谊会社区工作人员与楼院党群议事会一起,前期先召集楼院居民代表和楼栋长征求意见,后又召开了院内的居民议事会,商议中秋节活动的形式和活动内容,并决定以茶话会形式开展联谊会,通过举办茶话会、慰问群众、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共同品月饼、赞和谐、话团圆、寄情思,零距离问政于民、问需于民,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见,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充分发挥党群议事会作用。

  艺新街道办事处通过中秋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凝聚了居民群众的道德力量,提高了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构建“魅力社区、和谐楼院”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