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休息,清理楼院消除隐患
发布日期:2020-07-06 08:33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暴雨之后,艺新街道迅速对辖区内低洼地带,危房险房再次进行排查。强化防汛责任意识,再筹划再安排,突出防汛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7月5日一早,街道全体人员主动放弃休息,以“改造后的小区必须达到基础设施功能完备、配套设施齐全、整体居住环境提升的效果”为目标。以推进辖区老旧楼院改造工作,提升居民居住环境,以小区基础设施完善、社区服务优化等工作为重点。每3人一组对老旧楼院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做到应统尽统、不漏一户,调查摸底表具体到小区、楼栋、户主及联系方式。同时大家还要对居民讲清具体的改造内容,力争做到摸底全覆盖,充分尊重采纳居民对改造范围的意见和对社区工作的建议。

通过此次工作人员深入楼院以走访调查,征求居民意见的方式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联系,扩大了辖区群众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知晓率,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切实形成齐心协力、户户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