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学雷锋主题活动”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19-03-08 22:05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近日,山阳区艺新街道以“学习雷锋榜样,践行时代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辖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到广大居民身边,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提升党员群众理论水平和文明素养,推动辖区文明建设。

      在3月5日学雷锋日期间,街道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标语口号宣传活动,辖区内的50余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主题标语,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横幅、主题学习等宣传阵地,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雷锋精神;利用QQ、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学习雷锋精神,为营造学雷锋、做雷锋的浓郁氛围注入创意元素和时代气息;各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困难群众,到辖区各楼院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宣传文明创建活动,获得居民的好评。

  通过组织开展活动,街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忘我工作的精神,坚定了爱岗敬业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