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街道:开局谋新篇,实干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4-02-27 16:29 信息来源:中星办事处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月26日上午,山阳区中星街道召开2024年工作谋划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要求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拼搏竞进、勇争一流”的新姿态,“人一之、我十之”的工作作风,铆足干劲、勇毅前行,奋力开启龙年新征程。

  会议要求,一要工作思路再清晰,在“干”字上动真格。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步调一致、凝心聚力,以更严谨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确保新年实现新突破。二是工作举措再实际,在“细”字上出真招。瞄准争先目标不松懈,围绕“4+5”项目攻坚,建立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投入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中,确保实现新年工作的“开门红”“全年红”。三是工作作风再压实,在“实”字上见真章。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创先争优意识,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展现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击鼓催征,时不我待。中星街道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勇挑重担、勇开新局,做到心中有标、手上有项目、脚下有行动,为促进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中星力量”,在奋力谱写山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中星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