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显真情!山阳区成丰路社区为民服务有故事
发布日期:2019-12-26 10:07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山阳区艺新街道成丰路社区书记王波、社区主任李琳身先士卒,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群众、影响了群众、带动了群众”。12月25日上午,成丰路社区群楼院党支部书记葛慎士带领6名居民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将一面印有“为居民服务的楷模”的锦旗,送到成丰路社区,感谢多年来社区的辛勤付出。

  在场的居民表示,多年来成丰路社区为群楼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从基础设施建设、日常环境保洁、水网供暖改造等等方面,不遗余力地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提升了楼院居民的幸福指数。居民代表张青叶激动地告诉记者:“原来的小区环境脏乱差,没有暖气。在社区书记、主任的带领下,小区的环境卫生越来越好,暖气也安装好了,小区的风气也正了,家庭也更和谐了。”“社区主任李琳最能吃苦,楼院环境整治期间,她每天早到晚走,加班加点的工作,协助清运群楼院轮胎厂家属院的垃圾45车、破椅子、破凳子、咸菜缸71个,连轴转的工作,累的她到现在胳膊都抬不起来,看着她这样为我们付出实在让人心疼,这样的社区主任才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楷模。”葛慎士感动地说。

  李琳表示,群楼院环境的改善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葛慎士自发组织成立的‘老兵平安志愿者巡逻队’,现在已经吸纳了38个志愿者,志愿者们的觉悟高、无私奉献的精神令我感动,他们几十年如一日,没有任何报酬,义务的为辖区群众服务,正是因为有这些热心居民为社区做后盾,社区的工作才能开展的越来越好。今后社区将更加周到、热情地为居民服务,把工作做得更好,让群众满意,做居民的贴心人!”李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