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蓝马甲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8 09:40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蓝马甲”代表着艺新街道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党支部的光荣与使命,代表着冬香党支部的荣誉,它既有光荣又有责任与使命,工作站的志愿者们都以穿上蓝马甲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党支部发出通知:防疫工作从线上、从家里,延伸到各自小区防疫防控第一线。于是,昔日参加四城联创一一山阳大地那道最亮的风景线一一满城的蓝马甲,又开始行动了。她们忘记了自己的年龄,冒着被感染的危险,自己跑到各自居住的小区请缨,到防疫一线参加志愿者服务。

她们分别在山阳区、解放区、马村区……等等,不管在哪站岗值勤,都会亮出:我是冬香好妈妈工作站防疫宣传员,我是嘉乐园老年大学志愿者的身份,她们负责登记、测体温……用自己的行动,为防疫工作做贡献,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赞扬。伸出我们的手,献出我们的爱,风雨同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蓝马甲”一一你们是最美的嘉乐园人,是山阳大地最亮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