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和街道:初心不改担使命、红色基因代代传!
发布日期:2022-06-30 10:03 信息来源:定和街道办事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近日,山阳区定和街道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5名老党员代表来到现场,获颁纪念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党龄50年的老党员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定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森森依次向参加仪式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当老党员们佩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时,自豪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党员代表张文玉表示:“这枚纪念章传递着党对老同志的关怀,也象征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我将初心不改,使命不移,久久为功,行稳致远。”

  此次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和无限忠诚,鼓励老党员们永葆本色,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定和街道将进一步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把这份精神财富代代相传,把前辈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历史的接续奋斗中推动定和街道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