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元宵节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9-02-20 10:59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2019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艺新街道党工委、艺新街道工字路社区联合辖区华景国际和博大世纪华庭小区物业,共同举办情满上元节,浓浓元宵情活动。

  上午9点,小广场上就已经聚满了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繁的灯谜,丰富的游戏道具,已经热腾腾待煮元宵的锅具以及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为这个季节又去除了一丝寒意。夹乒乓球大赛,猜灯谜接力,每个群众都饶有兴趣地参加游戏,体验游戏活动中带来的乐趣。同时我们的举办方也为活动的参与者准备了礼物和热腾腾的元宵,也为我们的居民送来了新一年最美好的祝福,让我们每一名参与者都感受到收获的喜悦。

  参与群众对这样的活动十分欢迎,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不仅可以益智健身,也可以加强邻里之间的关系,让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加和谐美好。

                                                广大群众正在猜谜语

  

                                               猜中谜语的市民正在领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