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办事处群英新村社区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08:51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9月25日下午,艺新街道办事处群英新村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主题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思想上、行动上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基层,引向深入。

      参加会议的有艺新街道武装部长冯治新、山阳分局艺新中队社区中队长邱占东、艺新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副主任孙娟、群英新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建,以及辖区单位、工地负责人、涧华实业公司两委班子及部分群众等200余人。

      会议议程分为三项,一是由艺新街道武装部长冯治新同志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以及中央省市明确的重点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各类情形;二是由艺新中队社区中队长邱占东同志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定义、常见的表现形式及典型案例分析等;最后艺新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副主任孙娟向大家讲解了具体部署和宣传形式等。

      通过这次会议,艺新街道办事处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了基层群众的知晓率,激发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居民广泛参与、踊跃举报,及时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和浓厚氛围,让黑恶势力在群英新村辖区无藏身之地,让所在辖区更加和谐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