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东方红街道喜迎“七一”
发布日期:2019-07-02 18:39 信息来源:东方红办事处

  

      七月的太阳,绚丽多姿、热情奔放。七月的党徽,金光闪闪,喷射光芒。九十八年的暴风骤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举指路明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九十八年的惊涛骇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执掌前进舵把,为我们把握前进的方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东方红街道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与辖区党员群众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7月1日晚,东方红街道在市文化馆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东方红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国平带领到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山阳区副区长王满意、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国平为辖区五星党组织与五星党员代表颁发奖状,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彰大会后,街道举办了文艺汇演。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乐器合奏、大合唱、独唱、诗朗诵、对口快板、舞蹈等。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