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演庆“七一” 党群联欢乐融融
发布日期:2021-06-08 09:04 信息来源:焦东办事处

6月3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满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焦东街道组织开展了一场“庆七一”文艺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这里没有华丽的舞台灯光,没有靓丽的明星嘉宾,仅有的是党员群众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叔叔、阿姨们穿上精美的服装,精神饱满,神采奕奕。

此次活动由独唱、舞蹈、乐器演奏等多个节目组成,以声传情,以艺说史,共颂党恩。葫芦丝《十送红军》曼妙悠扬,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铿锵饱满,对唱《党旗飘扬党旗红》歌声嘹亮。表演者舞姿翩翩,用歌声唱出了新时代的精神气,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福,广大党员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整场文艺活动传递着昂扬向上,奋发向上的主旋律,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