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爱心铺满东方红
发布日期:2020-02-17 09:16 信息来源:东方红街道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形势十分严峻,东方红街道全员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防控疫情,守护辖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他们放弃和家人团聚,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社会各界力量、辖区热心居民自发向社区一线捐赠各种物资,助力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焦作市巅峰广告有限公司为街道捐赠口罩500个,以便工作人员能够更好地开展卡口值守、楼院消毒等防控工作;焦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捐赠消毒用品200公斤,切实缓解各小区与卡口消毒的燃眉之急;中国银行为街道送来牛奶8箱,方便面8箱;弘正公司携手中国能建集团捐赠各类生活物资……

还有热心居民爱心助力,广场社区第一党支部党员王玉梅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热腾腾菜角;小区居民为四号院卡口人员送去酱牛肉;在中站公安分局刚刚值完夜班的居民下班后直奔卡点主动站岗;文化巷社区联合理发师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值班的同志义务理发,新发型使同志们精神十足,以崭新的面貌再次投入到工作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与社区居民送上的暖暖真情,鼓舞着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守望相助,爱心无限,共同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