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四城联创”,启动“健康义诊进社区, ‘四城联创’展新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6 00:43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9月8日上午8时30分,艺新街道办事处联合焦作市第四人民医院,启动了“健康义诊进社区,四城联创展新姿”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侯志强出席了本次活动。

      侯志强在活动中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四城联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踏实务实强化责任、汇集全民共创共建,确保“四城联创”各项目标顺利实现。

      活动中,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为群英新村社区、涧华实业公司及周边群众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同时广泛向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中来,共同建设美丽、文明、卫生的家园。所有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奉献日”“党员周末义务劳动”活动。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不怕脏不怕累,劳动气氛热火朝天,各活动现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与此同时,结对帮扶文明单位焦作大学,在得知艺新街道办事处的志愿活动消息后,积极主动与我们对接,一支200多人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青年志愿者迅速赶到各个社区,广泛宣传创建知识,清理小区楼院卫生,深入发动群众参与,用自己的志愿服务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第二家乡的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再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