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开展“迎国庆、保平安” 消防宣传大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9 09:48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切实增强辖区内居民的防火意识,提高扑救火灾技能,9月30日上午,艺新街道办事处在丽景新天地步行街开展了“迎国庆、保平安” 消防宣传大演练活动。

    

       针对此次消防演练,街道办事处制订了周密的演练预案,准备了演练所需的灭火器等相关物资。山阳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灭火器、消防栓的种类和使用方法,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操作流程。参演人员使用灭火器,逐一对现场设置的火情进行了扑灭演练,使人人都能熟练规范操作。

  演练活动有山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小林、山阳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周华、艺新街道党工委书记秦金玲、办事处主任赵立波以及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同志,各社区、冬香好妈妈工作站、丽景物业以及沿街商户共计1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