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苦思甜、学史力行、行稳致远——焦东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7 08:49 信息来源:焦东办事处

4月25日下午,焦东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姚郭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触摸老旧物件,忆苦思甜。该红色基地在百年老宅基础上改建,一桌一椅都充满厚重的年代感,仿佛向在场的党员低诉着战争年代的苦难记忆。手抚战士们曾经使用过的劳动工具、参观他们曾经居住过的地方,大家更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千千万万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党员干部要在忆苦思甜中,厚植党员本色,传承红色基因。

聆听红色故事,学史力行。在该基地红色讲堂,老党员向大家讲述了当年参加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英雄们的故事,带领大家在红色讲堂观看了战争幸存者们的血色感悟,所有人倍受感动、倍感鼓舞、倍加振奋,从红色故事背后的红色精神中汲取了无限力量,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将精神的力量转化为为基层群众服务的无限动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重温入党誓词,行稳致远。活动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焦东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是对此次活动的总结升华。多难兴邦,殷忧启圣。在焦东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通过不间断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不间断的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焦东街道定能行稳致远,高质量献礼百年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