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彩、为群众造福!艺新街道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18-09-17 11:31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9月12日下午,山阳区艺新街道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在山阳区政府会议厅举行,活动在全体党员饱含热情地高歌《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序幕。

      为了让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和政治使命,由张冬香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张冬香为9月份入党的同志送上了贺卡,为他们庆祝“政治生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工作热点疑点要点500问》中《党的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有哪些》。之后,4名老党员饱含激情的演讲,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主题党日结束后,艺新街道开展了冬香好妈妈嘉乐园老年大学秋季开学典礼、两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

  活动中,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党支部为上学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嘉乐园学员、管理人员、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该校师生通过文艺会演的形式,汇报了学习成果,展示了师生风采。

    声乐、舞蹈、戏曲、模特走秀等多种形式的节目相继上演,整个演出异彩纷呈、掌声迭起。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现了嘉乐园人文明、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嘉乐园老年大学教学的丰硕成果。嘉乐园老年大学自2016年9月建校以来,积极发挥教育引导作用,给焦作市广大老年人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现才华、发挥余热的场所和平台,开设有声乐、模特、水兵舞、书法、朗诵、器乐等课程,现已发展至7个分校1500余人,学员平均年龄61岁。在活动现场,焦作日报记者丝毫没有看到嘉乐园人身上有一丝老态,看到的是意气风发、曼妙身姿,听到的是激情昂扬、欢歌笑语,感受到的是他们激情、豁达、乐观和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