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志愿服务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08-07 10:33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近日,市第十七中学组织30余名师生志愿者,走进山阳区艺新街道成丰路社区,开展了以“我是‘四城联创’主人翁,我为‘四城联创’作贡献”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决战“四城联创”贡献力量。

  当天,志愿者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自带劳动工具来到小区、楼院,有的清扫楼道、清理杂物、清运垃圾,有的清除墙体和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儿十足,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保护环境卫生的行动中。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市民文明公约,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争当文明市民,为“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建设增光添彩。

  该校负责人表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够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四城联创”工作的积极性,也将成为该校课外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艺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焦红宙正在给志愿者宣讲《焦作文明十条》

  第十七中学老师安排部署合理分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志愿者在楼院清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