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志愿者助力“四城联创”扮靓美丽家园
发布日期:2020-08-06 08:58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2020年8月2日,艺新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党支部号召的“四城联创”我在行动活动继续进行。今天参加执勤的志愿者是吴爱香、祝兰英、程长明、宋迎丽、陈春玲等等。我们冬香站的蓝马甲志愿在圆满完成护学岗任务后,紧接是“四城联创”的系列攻坚战,美化楼院我清洁、老旧楼院改造、“四城联创”人人参与人人文明宣传、暖心劝阻占道经营等活动,可以说满城尽显蓝马甲,处处都在说蓝马甲的故事。

  “四城联创”我在行动已是成丰路与和平街上的焦点了,一群退休的奶奶爷爷辈的志愿者,身穿蓝马甲,头戴小蓝帽,所到之处听到甜甜的声音,他们告诉占道经营者的弊端,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经营者。经常听到摊主说:“就喜欢听你们说话,你们让配合“四城联创”活动,我们支持!”为了快速疏通道路,志愿者们经常是帮摊主们搬物品。对支持我们工作的经营者我们说:谢谢你的支持。周围群众高兴地说:由于你们的行动,现在我们这条路安全多了,人和车不堵路了。

  蓝马甲志愿者不仅是劝导经营者不要占道经营,而且是所到之处,“四城联创”文明就宣传到哪里,挨户告诉经营者清洁门前卫生,并以身带头清扫垃圾,拾烟头,杂物等。志愿者行为感动了众多商家,他们纷纷拿起了扫把,维护门前卫生。现在路上是干干净净,路两旁坐着休闲的老人。

  为冬香工作站的蓝马甲志愿者行为点赞!为了我们能生活在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环境里,人人出一份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