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和街道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20:14 信息来源:定和办事处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4月28日,定和街道邀请山阳区“志愿者讲党史”驻定和街道办事处宣讲员任忠保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活动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宣讲员任忠保以《铁道游击队》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课,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深深影响了在场的每个人,现场的观众无不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深深打动。

  会中,全体人员观看了《征程》。通过观看这部专题教育片,在场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在河南这块红色土地上,党如何领导河南人民英勇奋战,顽强拼搏,演奏不屈的生命凯歌,书写不朽的华丽篇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今后,定和街道将继续积极动员辖区各类组织、党员干部讲党史、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进一步传递“红色正能量”,让辖区党员干部及群众受到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