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开展“树廉洁清风 传良好家风”百人签名承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09:29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为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释放家庭助廉正能量,弘扬清明正直家风家训传统美德,拓宽廉政教育渠道。4月25日,艺新街道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开展了“树廉洁清风 传良好家风”百人签名承诺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各社区廉情监督员等100余人纷纷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使党员干部家属由监督的旁观者变为了监督的主力军,倡导大家携手助廉,用亲情撑起和谐家庭的保护伞,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树立良好的家风,积极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

      活动结束后,现场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在以后的家庭生活中当好“廉内助”“贤内助”,营造以德治家、以廉守家的廉洁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