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一线的大学生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3-03 10:17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您好,请出示您的出入卡,您好,请您扫码出入,您好,请大家排队依次出入,伴随着一声声充满青春朝气的声音,我们的大学生志愿者上岗了。

  

  

  

  

  

他们都是95 后,是家中的独生子女,是父母心中的宝贝,但是在突发的疫情面前,在小区招募志愿令后,他们第一时间站了出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小区的防控值守,自从加入到小区值守工作后,他们每天按时认真严格按照出入要求值守,由于小区是一个有着900余户,3000余人的小区,出入人员频繁,加上个别人初期对出入制度不理解,对他们言语粗鲁,但是他们眼含泪水仍然不厌其烦的做解释工作。 

他们在家中都是掌上明珠,但是在值守岗位上,他们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尤其是在突如其来的大雨面前,他们也毫不退缩,冒雨认真值守,由于害怕他们受凉感冒,劝说他们暂时回去休息一会,但是没有一个人回去。用他们的话来说:这是对他们的考验,是一名大学生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