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开展“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 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16:08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9月23日下午,艺新街道云台小区一派喜气洋洋,街道各社区党群议事会齐聚,共同举办了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艺新街道党群360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山阳区委、区政府督察局副局长徐洪勋、社区办主任武莉莉和艺新街道党工委书记秦金玲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出前,云台小区党群议事会主任任铁龙就议事会的经验做法作出了总结发言,云台小区的各个成员也为自己在小区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和好的经验进行了分享,这些经验做法得到了街道各党群议事会的充分认可,也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之后,区社区办主任武莉莉作了讲话,对艺新党群360项目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党群议事会工作发展方向,围绕居民需求,实施“党群议事会+”系列行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党群议事会+社区文化”;二是“党群议事会+楼院公约”;三是“党群议事会+物业管理”;四是“党群议事会+社区经济”;五是“党群议事会+社区规划”;六是“党群议事会+健康医疗”;七是“党群议事会+矛盾调解”;八是“党群议事会+志愿服务”。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秦金玲为此次文艺演出致词,艺新街道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各党群议事会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汲取养分,更上台阶,在全辖区开展好实施好党群360工作法,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家园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