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东街道四举措强力开展“以案为鉴 履职担当”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09:05 信息来源:焦东办事处

  11月15日,焦东街道组织召开“以案为鉴 履职担当” 警示教育大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实业公司负责人,机关全体参会。

  一是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文物世界染尘人》。该片中鲜活的例子让在座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内心都深感震感,陷入沉思与反思,起到了极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二是街道纪工委书记趁热打铁,又向大家通报了两起典型案例,通过宣读两起案件的处分决定和忏悔录,再次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特别是在宣读发生在本街道的典型案例后,迅速引起工作人员的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坚决管好自己、管好家人。

  三是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40余份承诺书递交到街道党工委书记手上的那一刻,代表了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履职担当的勇气与决心。

  四是与会党员铿锵有力的廉政宣誓将大会推向高潮。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要以案为鉴,时刻谨记自身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真正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洁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