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亚街道:凝聚多方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2-08-29 09:44 信息来源:光亚办事处

  8月20日--21日,光亚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动员市直、区直帮扶单位、暑期志愿者等积极参与“全城清洁”行动,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市直、区直帮扶单位的干部职工紧扣“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标准,逐一对照,对分包社区的老旧楼院进行清理卫生死角和垃圾爆桶、清理绿地白色垃圾、清除非法小广告、清洗健身器材;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有的负责擦拭公共宣传栏,有的重新规划停车线、整理乱停放非机动车、模拟入户问卷调查……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形象,为建设美好的家园添砖加瓦。

  此次行动参与志愿者近100余人,通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们2天的不懈努力,共计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杂物堆放20余处、清除小广告100余处、整改督导组反馈问题10处、摆放非机动车90余辆、入户问卷调查80余户。

  下一步,光亚街道将持续履职尽责,精耕细作,努力将辖区环境管理好、治理好,让辖区面貌和品质有一个大的提升,同时扎实搞好宣传,带动辖区居民群众共同塑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宜居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