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开展“千名志愿者、共创文明城”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11:48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开展“四城联创”、创建文明城市是我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市广大市民的共同愿望。9月28日下午,艺新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千名志愿者、共创文明城”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会场,主会场在矿山东院,分会场在五号院小区,同一时间共同开展。

       区委宣传部、艺新街道办事处及焦东房管所、种子站、技师学院、十二中、焦东路小学、无线电管理局、市体校、二十三中、山阳区农信社、东环路小学、第三人民医院、人保财险、考古研究所等文明单位共计20个单位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矿山东苑院主会场200余人,分会场五号院社区100余人。来自各单位的志愿者放下繁忙的工作,积极主动地参与此次活动,发挥了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彰显了文明单位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已到了闯关冲刺的阶段,需要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我们艺新街道办事处更是责无旁贷。”艺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石辉说。“我们坚信,有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有全区人民的积极参与,“四城联创”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为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贡献山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