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16 00:45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9月5日上午,艺新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艺新街道举行。艺新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及山阳公安分局的20多名民警出席了本次会议。在艺新街道党工委书记秦金玲的带领下,众人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督导河南的有关情况》,并结合艺新辖区内的具体情况列出“扫黑除恶”具体行动的专项实施方案。大会结束后,艺新街道工作人员连同工商、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行动。

      会议上,秦金玲指出,各社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百日会战”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牢牢抓在手里、扛在肩上,主动认领责任。各分管领导作为专项斗争主要负责人,要主动牵头谋划、推动落实、督导检查,发现问题主动协调解决,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会议结束后,由艺新综治办牵头,结合辖区内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行动。一行人分别来到五号院社区三合小区、东风小区和工字路社区艺新市场,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活动也得到了民众的一致认可,一位三合小区居民称,原来自己在家中发微信,也有可能成为不法分子的帮凶,看来以后自己要从思想上绷紧这根弦,杜绝黑恶势力的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