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新街道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17:01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为有效防控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艺新街道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区党工委各项决策,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一是我办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区会议精神,要求各社区、实业公司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压实压细责任,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切实做好秋冬季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按照疫情防控组织架构和人员安排,成立了由办事处主任任组长,以班子成员、社区主任为组员疫情防控小组。

  三是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播放电子屏幕宣传标语等方式,引导辖区群众做好科学防护,强化个人和家庭的自我管理责任,形成良好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四是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共储备一次性医用口罩6000只、外科橡胶手套1000只、测温仪30个等物资,根据疫情实际,不断调整物资储备,满足秋冬季疫情防控物资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