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院党群议事会 疫情防控起作用
发布日期:2020-03-03 10:13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阳区艺新街道工字路社区十二中家属院的全体居民在院党群议事会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沉着应战,齐心合力、设岗值班,减少了恐慌,稳定了生活秩序。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压抑着每一个人的情。该院党群议事会全体成员,在市政府和街道及社区领导的直接指挥下,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不信谣,不传谣;防护好自己,防护好家人;不给社会添乱,不给国家添乱。同时,该院党群议事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与居民一起战疫情、渡难关,努力把好疫情防控关。

  另外,该院不仅在胡同口设岗值班,而且还在家属院大门口设岗值班,议事会副主任杜天明、成瑞祥同志,不分昼夜巡视查岗,给值班人员送去温暖;共产党员梁彦民、孙卫民、梅运东同志,轮番值班,从不叫苦叫累。该院居民在他们的带领下,积极配合、踊跃参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