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专项督察和“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在焦作市艺新街道开展
发布日期:2018-10-09 09:48 信息来源:艺新办事处

      9月29日上午,省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专项督察和“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察检查组莅临焦作,督察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黄真伟带队一行5人,对我市艺新街道成丰路社区“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臧振田,区司法局局长孟庆平,艺新街道党委书记秦金玲等陪同检查。督察组实地查看成丰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法治宣讲小屋、综治服务中心及家事调解中心、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幸福工坊心理疏导室等,查阅了普法资料档案,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秦金玲的“七五”普法工作汇报,督察组对成丰路社区和艺新街道在民主法治建设、家事调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黄厅长说:“这里的党建、法治和群众工作法开展得实实在在,真正值得好好总结,向全国推广一下。”

      最后,区委政法委书记臧振田及市司法局领导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认真开展普法宣传、法治培训、民事调解等相关工作,做好台账资料整理和亮点推广工作和上报工作,坚决做好七五普法工作,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并维护法律权威,营造法治社会,人人享受平安,人人都有安全感,提高全社会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