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召开工业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15:25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下午,山阳区召开工业企业座谈会,听取山阳区工业发展整体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海霞、王永刚出席会议。

侯向阳说,长期以来,广大企业创新工作思路,聚力攻坚克难,为完成全年目标作出了更大贡献,进一步坚定了现代化山阳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山阳区将完善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在政策、投资环境等方面多多考虑企业的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帮助企业实现更大更好的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加强科技研发、产品开发、市场拓展、管理创新,把生产抓上去,把产品卖出去,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发展好自己的同时,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

会上,风神轮胎、汉河电缆、三利达、联盟卫材、科瑞斯博、平舒铝业、神华重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发展规划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