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面子”红“里子”更红!郑小林调研指导“红色物业”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15:0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上午,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到定和街道合家安物业调研“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柴英杰一同调研。

       在合家安物业公司,郑小林一行详细了解了“红色物业”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对“红色物业”创建给予肯定,同时要求“红色物业”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多做有温度的事,努力打造邻里和睦、守望相助的和谐小区。

       郑小林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要求,清醒认识基层治理在党的事业发展、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中的功能定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红色物业”创建中的引领作用,积极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红色物业”创建路径,让“红色物业”的底色更加鲜明,做到“面子”红“里子”更红,努力推动“红色物业”创建持续走向深入。要结合“党群360工作法”,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