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山阳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发布日期:2021-10-01 15:4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上午,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区领导赵玉辉、樊坤天、李中阳、华德强、张海军、吴长青、刘海霞、柴英杰、侯占浩、马俊标、闫占明、陈华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促进人才工作整体作用发挥;要切实加强和完善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高质量发展,紧扣我区铸就“三区”、打造“四地”目标,打造创新生态和人才生态;要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建立完善强有力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人才管理制度、人才培养计划,不断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落实市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领会精神实质抓落实,把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山阳落地见效。要躬身入局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时刻以山阳发展大局为重,强化整体性和协作性,做到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以实际行动带领干部群众团结干事、拼搏进取。要创新举措抓落实,在发展思路、方式方法、体制机制创新上先人一步、快人一拍,围绕党代会部署,拿出过硬办法,采取超常举措,把发展谋划好,把工作推进好。要务实重干抓落实,深入扎实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用心想事、主动谋事、务实干事,推动山阳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持续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还对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复检、安全稳定、防汛、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