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超、郑小林带队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19:13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4月15日下午,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带领区环保局、区环卫处、新城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重点点位调研环保工作。区领导侯占浩、王满意、马有国一同调研。

李建超一行先后来到恩村二街拆迁工地、苏蔺垃圾转运站,实地调研环保工作,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扬尘管控、垃圾转运等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建超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杜绝侥幸心理,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迅速整改到位。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六个百分百”目标,采取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的方法,完善治理设施,强化日常管理,常态化、高标准开展扬尘治理工作。要提升现场作业水平,进一步加大消杀、除臭力度,减少臭味对周边的影响,加强垃圾清运管理,做到生活垃圾收集、贮存、转运、处置等全过程规范化、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