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整治标准,优化人居环境!李建超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09:19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上午,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带领区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督查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中星街道李贵作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赵玉辉、梁翠芳、侯占浩、申延芳、樊彦强等一同调研。

李建超一行详细听取了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党建综合体、村史馆等情况,对该村在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昔日环境脏乱差、村民个个无精打采的李贵作村,通过两年时间的人居环境整治,如今外部环境大幅提升,村容村貌更加靓丽,村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整治工作顺利开展的体现,更是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和整体村民的思想转变、精气神儿提升、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的体现。


就做好下一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李建超强调,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提高整治标准,优化人居环境,做到一眼净、一眼美。要深度挖掘该村百家姓文化与医药文化,让历史文化成为最宝贵的发展财富,进一步激发村民的历史自豪感,唤起二次创业的激情。要邀请美学经济设计师,做好成体规划与长远设计,为招大商、引大资夯实基础,切实推动李贵作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