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全年红!山阳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0:4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上午,山阳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市“大干60天,冲刺全年红”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区经济形势,查找短板不足,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区委书记李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中阳、侯占浩、卜拥军出席会议。

李培华强调,要梳理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集中精力、细致盘点,突出问题导向,盯住短板指标、重点指标,采取有力措施,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要真正压实责任。各街道和相关经济部门要把抓经济、促发展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紧盯目标、大干快上、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财税金融等重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要完善工作机制。当前已进入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经济工作专班、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分析研判,强化精准调度,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具体性、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推动经济工作收好官、开好头。

会议听取了各街道1-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区经济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