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压奋进 全力以赴!郑小林督导检查“四城联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1 16:57 信息来源:外宣办

7月10日,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带领区政府办、四创办、爱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对辖区“四城联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山阳区政协副主席马有国一同检查。

郑小林一行先后到新山阳商城、豫通市场、人大政协东巷、金山路、李河村等地,实地查看了两小饭店、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经营秩序、城中村等问题整改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郑小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紧张起来,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厌战思想畏难情绪,加压奋进,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完成问题整改和各项创建任务。要在落实上行动起来,严格对照创卫标准,加快补齐创建短板,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彻底消除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垃圾乱倒和乱堆乱放等现象。要在措施上把长远和近期结合起来,坚持创建惠民,以乡村规划为引领,把城中村问题整改与违建拆除、污水管网铺设、道路白改黑等工作通盘考虑,协调推进,促进整体美化提升。要在督导问责上严厉起来,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分包及行业、属地管理等创建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要时段、重点问题的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影响创建大局、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人员,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