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 18:37 信息来源:外宣办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区领导赵玉辉、华德强、樊育新、曹永利、许新旺、申延芳、郭世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驻军部队和部分伤残军人进行了慰问。

当天,李建超一行先后到军分区、91医院、某部汽车团、某部地炮旅和部分伤残军人家中看望慰问,并进行亲切交流。

慰问中,李建超说,八一建军节到了,借着这个机会,来部队向大家学习交流,并代表山阳区五大班子对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和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今年年初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驻军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山阳区立足城区实际,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强力补短板、拓空间,大力推动“退二进三”,大力发展康养、金融、楼宇经济等现代城市经济,全力推进“四城联创”等各项重点工作,不仅保持了经济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而且在民生改善取得了明显效果。今年上半年,山阳区第三产业占比达到77%,较2018年又上升5个百分点;税收收入完成6.8亿元,居全市第一;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9%,增幅居全市第一,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也成为全市仅有的两个人口净流入县(市)区之一。

李建超强调,一直以来,驻军部队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尤其是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稳定发展。山阳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驻军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各驻军部队负责人对山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忠于职守、履职尽责,牢记职责使命,全力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