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集中观摩重点项目,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9-01-17 11:26 信息来源:外宣办

1月15日,山阳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观摩,山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蒋喜国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观摩。

离退休干部们先后到河南省企业资源配置中心、合家安物业、鸿基乐库整装项目、南水北调苏蔺水厂、弘正·汉北苑、东方红街道矿山院家属院、百间房街道凤凰社区、太行街道坚固水泥厂家属院、卢亮沟户外出发营地、三利达弓箭文化体验园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山阳区2018年整体经济发展、党建360项目及红色物业、城中村改造等项目发展情况。

观摩过程中,离退休干部们对近年来山阳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切身感受到山阳区整体面貌、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发展成果来之不易,离退休干部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项目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为山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