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街全面改造提升,打造焦作一流商业街区
发布日期:2019-03-13 08:41 信息来源:外宣办

日,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带领区住建局、特色办以及新城街道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摩登街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标准、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摩登街改造提升任务,为我市着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领导秦征、杨林一同调研。

在调研中,李建超详细听取了新城街道、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有关摩登街改造提升总体方案的汇报,就改造细节与设计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认真了解了摩登街改造提升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李建超强调,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吸纳力的有力抓手,对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城市、促进全域城镇化进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摩登街改造提升标准,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经验,在改造细节上多下功夫,努力把摩登街打造成为我市一流的商业街区;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积极与市直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全力以赴解决好改造提成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为高质量完成改造提升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要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加压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缩短工期,高质量完成摩登街改造提升任务,不断提高城市建设水平。